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我校举行住宿生夜间紧急疏散演练

我校举行住宿生夜间紧急疏散演练

2023年05月23日 08:08:00 访问量:3685

徐州三中举行住宿生夜间紧急疏散演练

为了进一步提高住宿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水平,我校于2023年5月17日晚22:00,在校领导和宿舍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开展了宿舍楼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预案中就演练的对象、内容、职责、疏散路线及集合场地都作了具体说明,这次活动共有172名住宿学生参加,伴随着警报响起,学生撤离过程中听从指挥、快速有序,疏散到宿舍前场地集合,并立即清点人数报给集合场地负责老师。

这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落实了我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措施,提高了住宿生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编辑:鹿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