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徐州三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22日 12:56:47 访问量:6142
8月19日,徐州三中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修建的运动场上召开。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新组建的国旗班成员们着装整齐、步伐铿锵,护卫着国旗进入会场,全体人员面向国旗,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随后,进行了精彩的跑操及会操比赛。17个方阵依次在教官的带领下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稍息、立正、跨立、敬礼等项目依次进行,展现出严整的军姿军容、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潘峻峰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全体作训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参训学生的精彩展演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用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去书写未来三年的光辉历史,规划自己的灿烂人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四天军训结束了,同学们全力付出,收获满满。军训评出了188名军训标兵;6个班获精神文明奖;6个班获跑操优胜奖;3个班获会操一等奖,6个班获会操二等奖,8个班获会操三等奖。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