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潘峻峰副校长为全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潘峻峰副校长为全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01日 15:02:16 访问量:32565 作者:爱武
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青春奋斗者
——潘峻峰副校长为全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经过精心组织,严密筹备,徐州三中秋季开学工作如约有序展开,9月1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潘峻峰副校长为全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潘校长第一课的题目是《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青春奋斗者》,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然后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让理想指引人生方向。第二,不断增强道德修养,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第三,不负韶华,锐意进取,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主旋律。医务室刘宁还为全校师生宣讲了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与开学后的管理措施。
学校各职能处室、年级处、班主任分别针对各自部门情况对开学防疫和管理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安排。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