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玄佳鑫、 曹继啸分获省速滑银牌

徐州三中玄佳鑫、 曹继啸分获省速滑银牌

2015年11月03日 08:03:03 访问量:10364


    【本站讯】10月24日-25日,2015年江苏省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徐州市云兴小学城东分校隆重开幕。徐州三中高三(7)班玄佳鑫、 高三(2)班曹继啸分获青年男子组300米个人计时赛银牌、10000米积分淘汰赛银牌,曹继啸同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荣誉称号。

高三2班曹继啸

高三7班玄佳鑫

    据悉,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徐州市体育局、徐州云龙区教育体育局承办,徐州市云兴小学协办。来自江苏省内的37个队近300名轮滑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高三(7)班学生玄佳鑫,系国家一级运动员。他在自己的强势夺金项目500米争先赛意外失手的情况下, 即时克服伤病困扰,迅速调整心理状态,发扬三中学生不畏苦难,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连续斩获青年男子组300米银牌,1000米铜牌。高三(2)班学生曹继啸在面对来自省队外援的强大压力下,紧咬牙关,勇夺青年男子组10000米积分淘汰赛银牌,同时获得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荣誉称号。
    这次体育项目获得省奖展现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以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也展示了出我校作为体育传统学校的雄厚实力,更是徐州三中长期坚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又一硕果。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黄梓晨(2015/11/3 19:06:04)

棒!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