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马快讯:徐州三中郝建博获得徐马欢乐跑冠军

徐马快讯:徐州三中郝建博获得徐马欢乐跑冠军

2019年03月26日 11:16:14 来源:无线徐州 访问量:34893


324日上午8点,2019年中国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在AAAAA级景区云龙湖畔湖北路鸣枪开跑。作为徐州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马拉松赛,本次比赛既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9站)首站,又是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全国唯一一站选拔赛。

微信图片_201****5094006

“无线徐州”传来最新报道,徐马欢乐跑第一位撞线跑者是徐州三中高二3班学生郝建博。据高二3班班主任李佩瑶介绍,郝建博是徐州三中高二3班体育生,学测备战期间,班主任和学科老师时常关注他的复习情况。

 

微信图片_201****5094009

经了解,郝建博的体育特长是中长跑。为了这次马拉松比赛,他赛前一周进行了针对耐力的训练,加强混氧训练,可以说是有备而来。他说,参加这次比赛,跑步的过程中感觉很棒,获得冠军也是意料之中,下次徐州马拉松争取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5094011

徐马欢乐跑前三名获得者

2019年中国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共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7.5公里)三个项目。参赛选手规模为2.2万人,其中全程7000人,半程8000人,迷你7000人。

微信图片_201****5093947

赛道以湖北路为起点,途经湖西路、玉带路、珠山西路、湖中路、滨湖公园健身道路、湖东路、湖南路、珠山东路、环湖南路、金山南路、大学路矿业大学东门(折返),在中国矿业大学新校区东门折返后,从金山东路、泰山路进入三环南路,后半程增加大龙湖和新城区路段,经汉源大道、紫金路,终点设在奥体中心。跑友们畅跑彭城的同时,领略“千古龙飞地”的年轻活力和无穷魅力。

640.webp

本文图片及部分文字转载于“无线徐州”侯兮子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