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度“青蓝工程”总结会

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度“青蓝工程”总结会

2014年06月23日 14:44:47 访问量:11681

621日,我校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青蓝工程”工作总结会。副校长袁向萍、教务处副处长牛含冰,德育处副处长葛行伍、教授级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王公月及11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处处长徐杨主持。

我校教授级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王公月首先为青年教师开设了《如何实现教师的专业发展》的专题讲座。他从学习、阅读和写作几个方面谈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号召青年教师要重视积累和反思,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教务处副处长牛含冰和德育处副处长葛行伍分别从从教学方面和班级管理方面谈了几点建议,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苏椰林、王凯凯等青年教师发言,总结一年来的收获,表达了对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

副校长袁向萍对一年来的“青蓝工程”的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袁校长从如何站稳课堂、如何管好班级和如何具备良好的科研能力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建议大家一定要强化内功,多读书,转变理念,做好自己。

最后,教科处处长徐杨就本学年度“青蓝工程”实施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青蓝工程”师徒双方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并鼓励青年教师多参加各级各类的教科研活动,提升自己专业素养,暑期要坚持业务学习,下学期准备展示汇报课。(吴晶)

 

 

编辑:老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