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不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精彩

不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精彩

2015年08月31日 14:15:36 访问量:9481 作者:(爱武)

——徐州三中两节高水平公开课拉开新学期的帷幕
      和传统的开学模式不一样的是,徐州三中今年以两堂高水平的公开课拉开新学期的帷幕,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全体教师引入积极向上、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工作状态,成为徐州三中开学工作的最大亮点。
   开设公开课的是徐州三中刘颖、郭琪两位青年老师,经过多年教学实践,他们已成长为学校的业务骨干,暑假的充电进修,又使他们教学水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两位教师紧扣课程标准和考试大纲讲解,深入浅出,有的放矢,重点各个突破,难点迎刃而解,受到了学生和听课教师专家的好评。公开课后专家进行了评课,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做了“不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精彩讲话。
   实际上,近年来,徐州三中一直在谱写着“不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崭新篇章,每一次的不一样都开启一段新的航程,每一段新的航程都抵达一个新的彼岸,尤其是在今年的暑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令人侧目。高考二本以上人数在连续数年大增的情况下,今年依旧再传捷报。曾经让徐州三中名扬全国的体育特色今年大放异彩,男子篮球连续在市、省、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佳绩,男子射箭队以绝对优势荣获2015年全国射箭重点学校锦标赛男子组团体第一名。刚成立仅一年的学校“鼎鸣民乐团” 在江苏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惊全场、夺冠而归。基于创新理念而组建的学生物联网团体组不仅获得NOC的最高奖项——第十三届中小学NOC活动全国决赛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其创意研究的产品还被与会的北京专家盛赞为“他们真正想看到的物联网产品”。
   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过:“处处是创造之地,时时是创造之时,人人是创造之人”,创造需要的就是不一样,他是一个学校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我们祝愿徐州三中每一个不一样的开始,都能收获不一样的精彩。(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