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二年级 > 徐州三中高二年级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徐州三中高二年级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2019年05月05日 15:26:07 访问量:97274 作者:兮子

     心的凝聚,力的较量

徐州三中高二年级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高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情怀。201941日至430日,高二年级组和体育备课组共同筹备举办了一场高二年级学生拔河比赛。

参与比赛的16个班级分为文科班和理科班两个赛区四个比赛组,最后分别决出文科班和理科班各一名总冠军。

在这个最美的四月天,春意盎然微风不动,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各个班级在下午最后两节课展开角力。每个回合,大家都争相拉锯,你追我赶,焕发全身的力量,只为撼动中间的红线。

IMG_20190402_160644-2IMG_20190401_162936-2 

    观战席上更是热闹非凡,有同学们高声呐喊加油鼓劲,有班主任老师在一旁稳定军心。IMG_20190402_163456-2IMG_20190401_162405_1-2

41日,激烈的比赛结束,文科总冠军由高二2班夺得。

经过各分组比赛,理科班赛区的6班、15班、16班三个班级突出重围,成功出线。430日,理科班总冠军决赛日,同学们摩拳擦掌,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握紧麻绳。

哨声一响,助威声震天响,只见学生们的双脚像粘在地上,他们沉着身体向后倒,充分利用了重力和摩擦力,努力打破平衡,取得汹涌而来的胜利。

DSCF7680-2

对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纷纷咬紧牙关应战。坚持就是胜利,此时最大的敌人就是松懈。听,耳畔班主任的声音多么响亮,同学们的掌声多么激烈。

DSCF7677-2

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一番车轮战比拼,理科总冠军花落高二6班。

DSCF7692-2

比赛结束,学生有序向礼堂行进。人潮中回荡着一种无形的力量,那是力量释放后的畅快,是众志成城的默契,是师生关系的和谐。

在学生大会上,高二年级处为获胜班级颁发了奖状。

TIM图片201****0162458-2拔河文科班赛区赛果为,总冠军:2班。一等奖:4班。二等奖:1班。参与奖:3班。TIM图片201****0162452-2拔河科班赛区赛果为,总冠军:6班。特别突出奖:16班、15班。

此外,高二年级处还颁发了一等奖、高二奖、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高二年级处长韩广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集体活动机会,在活动中最大限度地激发大家的班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组织拔河比赛很好地培养了师生感情。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班主任和老师的严与爱,呵护学生快乐健康成长!(兮子)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