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党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徐州三中党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0:40:41 来源:党办 访问量:74542

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校园先锋

徐州市第三中学党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5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推动新时代青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加深青年对五四运动及历史意义的认识,校党委支乾锋书记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为全校党员及青年教师上了一堂“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校园先锋”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

    支书记从五四运动产生的背景、意义、时代内涵和五四精神具体内容等方面为我们重温了这段百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DSCF9583-2

DSCF9535-2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用了6个“要”来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

1、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

2、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

3、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

4、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

5、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

6、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支书记表示, 徐州三中全体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要”的嘱咐,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号召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用极大力量做好学生工作,要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