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三中优秀学子崔嘉桁

三中优秀学子崔嘉桁

2016年07月09日 10:51:13 访问量:92420

2013年中考排名:市区568名
2016年高考成绩:322分(编导类文化分数)
 
在徐州三中的三年高中生涯里,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今年我的高考成绩,在编导类取得了全省前二十的优异名次,自主招生和摄影考试均取得校第七的成绩,成绩地取得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育和培养,而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则是语数外三科老师。
语文老师杨继新,我们都亲切地称他为老杨,虽然已过六十,却仍对教育事业怀有最初的激情和热忱,上课永远用最饱满的精神面对我们。他兢兢业业,即使是讲了无数遍的课本,他仍会仔细备课,做上满满的笔记和标注。他的态度永远认真严谨,令我们感动和难忘。
数学老师唐兢,性格十分豪爽,比较外向,不拘小节。她的课堂既严肃又活泼,使数学在我们文科生看来不那么枯燥乏味。她讲求实事求是,有时严厉的批评和透彻的分析听起来虽不悦耳,但却给我们的学习带来了实质性的提高。
英语老师曹军宁,很少以笑脸示人,但真实的他稳重又不失幽默,严肃又不失活力。他的教学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他让我们在思考中感悟,从而获得提升,学会举一反三。快高考时,他还经常对我们进行心理疏导,幽默风趣的语言使我们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回首三年高中生活,同学间的关怀寒暄、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习拼搏时的场景历历在目,三年来对理想的执着追求砥砺着我。无法忘怀的高中生活,无法忘怀的母校三中,会成为我继续前行的动力,推动我扬帆远航,终抵达理想的彼岸。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