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徐州三中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19:01:00 来源:党办 访问量:2503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徐州三中党委部署开展了暑期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中共徐州三中党委文科、理科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通过讲党史、述理论,解码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党课后,党员们分组讨论,畅谈对于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岗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webp

3.webp

 

7月1日,党员赴微山湖抗日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webp

微山湖是著名的抗日根据地,这里涌现了铁道游击队、微山湖大队、运河支队等抗日武装部队,出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微山湖抗日英烈纪念园就是为纪念这些抗日武装部队而建立的。

6.webp5.webp

党员们怀着肃穆的心情走进纪念园,先后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和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雕刻着铜铸铁道游击队队员,有的怀抱琵琶,有的持枪站立,分别位于船头帆下,意为铁道游击队胜利归来。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下,党员分支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中,党员们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瞻仰先烈的遗物,接受革命精神的陶冶。党员们还走进铁道游击队影视城,观看了抗日演出,学习革命先烈为抗日而英勇献身的精神。8.webp7.webp

此次暑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了学校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9.webp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