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周强在阳光体育公益跑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周强在阳光体育公益跑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2014年12月03日 17:04:58 访问量:11690

让体育锻炼与绿色环保同行
――徐州三中2014年阳光体育公益跑启动仪式讲话
(2014年12月3日)

校长助理  周强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2014年12月3日,徐州三中2014年阳光体育绿色公益跑正式启动!今天在学校师生的共同见证和参与下,我们将再一次以集体长跑形式参与到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健身运动中。阳光体育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七年成功组织了近10亿人次青少年学生参与长跑锻炼,“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已成为青少年学生的一个品牌活动。

今年,第八届全国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体育绿色公益跑”,首次将体育锻炼与环保、公益理念相结合,赋予这项传统健身运动以时代的新意。

近年来,空气污染已成为最受社会关注的危害。“阳光体育绿色公益跑”倡导有条件的学校筹建阳光体育公益林,以学生冬季长跑期间跑步里程的累计数兑换树苗,种植在阳光体育公益林里,将长跑活动植树造林、净化空气、保护环境相结合,让每位同学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环保出一份力。

学校希望全体同学每天积极参与阳光体育绿色公益跑,跑出班级风采、跑出身体健康、跑出绿树成荫,跑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