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夏令营暨国防知识教育

徐州三中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夏令营暨国防知识教育

2020年08月15日 19:10:16 访问量:61624 作者:图文/玉君
8月15日上午,徐州三中高一新生军训夏令营开营式暨国防知识教育在校大礼堂举行。徐州三中副校长潘峻峰、德育处处长葛航伍、高一年级处长韩广、副处长吴亚男及王杰部队某部领导江顺骞、杨广鑫等在主席台上就座,高一全体班主任及新生参加。开营式由葛航伍处长主持。

潘峻峰副校长做军训动员报告。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表示了诚挚的敬意与谢意,向对三中军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王杰部队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成功进入徐州三中就读的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潘峻峰副校长希望全体新生通过浏览三中网站等渠道,增加对三中历史的了解。三中与共和国同岁,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取得了辉煌的教育教学业绩。潘峻峰副校长要求新生军训中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深刻理解新生军训夏令营的价值和意义。二、要尊敬教官,听从指挥,认真参加军事训练。三,要团结合作,互帮互爱互助。四、要坚持安全第一,防范安全事故。

江指导员在讲话中强调了军训对青年人在认知国防、学习军事知识、磨练意志品质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三中高一学子能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克服困难,虚心学习,胜利完成军训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向教官和学校老师汇报!

8月15日开始了为期七天的军训及国防知识教育,开启了2020级三中学子校园生活新的篇章。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