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徐州三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10:12:30 来源:校办朱聪 访问量:35598


【本站讯】2024年2月23日上午,徐州市第三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强领学,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强副校长带领参会党员干部学习《徐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要求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强化使命担当。

第一以“学”为先,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通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以“干”为本,立足当前履职尽责。聚焦“四风”纠治、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严明工作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校纪委要管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党内监督,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要注重关爱、激励担当,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最后,支乾锋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全面落实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增强防腐拒变思想意识,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