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局党代会代表

我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局党代会代表

2016年08月08日 21:19:25 访问量:9449

    【本站讯】7月30日上午,徐州三中党委在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徐州市教育局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召开前,按照组织程序,学校各党支部按照教育局党委分配的名额和结构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经过充分酝酿协商,提出了多于分配名额20%以上的候选人名单,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并报局党委审查后确定。
    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9名候选人中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赵伟、袁向萍、周强、徐杨、钱益民、牛含冰、杨继荣共7名正式代表,参加局党代会。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