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徐州市第三中学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徐州市第三中学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11日 17:16:3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3785

徐州市第三中学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610日,我校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母校,青春远航”的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领导、高三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及全体高三学生到场参加,校办、德育处、教务处、总务处、团委等部门参与了典礼的前期筹备与现场运作,典礼由我校副校长周强主持。

    上午10时,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对即将迈向人生新起点的高三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用三个“不等式”对他们未来的发展之路指明了正确方向,希望他们永远不忘父母和师长的恩情,鼓励他们走向更高更远更好的目标,赵校长还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标志他们毕业的标志性物品---高中毕业证书,并代表学校接受了高三毕业学生送给母校的礼物---白宝石地球仪。

    老师代表申翠代表教师向学生们表达了关爱之情,高三学生代表吴海宁、刘子云、田一畅、王晨辰、高诗潮以诗朗诵的形式感恩母校;十三位老师代表、十九位班主任、十九位学生家长分别上台接受鲜花,并与学生合影留念,周馨凝、陈子萌、徐苏婉、韩如雪、柳从然代表高一、高二学生向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们献上表示祝福的歌曲《徐州三中的日子》,把整个典礼推向高潮,学生们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体学生面对国旗进行毕业宣誓:

    在此毕业之际,我以一名三中学子的名义,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秉承求实之训,弘扬进取之风;维护母校荣誉,铭记恩师教诲;履行公民义务,承担社会道义;国家昌盛为先,人民利益至上;奋发自励有为,谱写青春华章。

    上午11时,毕业典礼在老师们依依不舍的句句叮咛和声声祝福中落下帷幕;徐州三中2016届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离开了培养他们三年的学校,开始了新的青春远航。典礼留下的美好记忆将被每个人永久地珍藏。

    2016届的高三学子们,你们光荣毕业了,衷心祝福你们!





编辑:冯雪娇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6/12 14:58:41)

时间过的真快啊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兰陵笑笑生(2017/6/10 13:27:21)

嗯 是很快啊 又是一年毕业季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