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活动 > 沁园春·校庆青春放歌

沁园春·校庆青春放歌

2019年08月31日 09:52:06 访问量:96161
《沁园春·校庆青春放歌》
魏森垚

才俊英年,八点初升,九点正当。阅五湖四海,金声气盖;地垂倩影,天护英郎。花舞春姿,草听心韵,不负风华正茂乡。逢盛世,望无边宇宙,驰骋疆场。

同窗岁月情长,寄万紫烟花游上苍。沐银河清水,凡身仙气;走星访月,魂梦生香。同路三行,凌云异志,自在纵横迎曙光。评今日,奏九天神曲,我辈悠扬。


简介: 魏伟,又名魏森垚,笔名:亿森亿垚。作品入选《中华酒对联大全》,《中国对联作品集》(2011——2012年卷),中国楹联年鉴(2010-2015年),2012中国奥运冠军嵌名联大全。获2017年10月徐州市“我与云龙书院”征文二等奖,2018年8月<001体育X简书>世界杯万元奖金征文大赛三等奖,11月“讲好邮政故事——徐州邮政杯”征文三等奖等。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