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我校被命名为“徐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基地”

我校被命名为“徐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基地”

2016年09月30日 15:21:51 访问量:79242

【本站讯】日前,经市体育局、教育局考察研究,我校被命名为“徐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基地”,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我校有着悠久的体育运动传统,早在五十年代,学校就被国家体委命名为“全国体育运动红旗校”,并先后涌现出孙久远、李春祥、胡卫东、宋娜等一大批优秀的国家级运动健将。近年来,学校坚持“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和“促学生和谐发展,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学校工作的本质追求,取得了累累硕果。学校不仅高考成绩连年攀升,屡创新高,更在篮球、射箭、足球等体育项目上实现了新突破,多次荣膺国家、省市级奖项。

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足球发展水平和实现中国足球梦想的基础工程。本次学校被命名为“徐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基地”,是体育局、教育局对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突出办学特色,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爱武 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