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从34中到三中 | 专注投入 自信自强:e班班长刘杰予的成长之旅

从34中到三中 | 专注投入 自信自强:e班班长刘杰予的成长之旅

2022年06月01日 08:35:02 访问量:5148


   植于三中,不止三中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适合学生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徐州市第三中学秉持“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的教育观,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无穷的潜能;相信每一位学生都会成为优秀的个体。通过量身定制“一生一案”,使学生素质迅速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一批优秀学子的成长足迹,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



成长之旅

      我是高二10班的刘杰予,初中毕业于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中考通过自主招生考到徐州三中e学习班。作为e班班长,我平日尽职尽责为同学提供服务,帮助老师处理班中事务。得益于我开朗的个性和认真的态度,我与同学和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闲暇时,我偶尔拉拉二胡,画些小画,了解时政新闻。高一时,我与其他几位同学一起成立了“晨钟社团,学习新闻时政、党史知识,也因此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之余,我也没有懈怠学习,学校提出的“六步导学法”指引我不断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后我热衷于和同学们讨论并解决难题,共同反思进步。付出终有回报,我在各学期均获得学业奖项。但我会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江苏赛区)的比赛中我荣获省一等奖,生物是我最喜爱的学科之一,感谢学校提供的竞赛平台,也感谢郝之敏老师对我的指导,让我有机会在全国生物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也将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开阔视野,争取更好的成绩。




家长寄语

       刘杰予学习刻苦,功课认真,各科成绩均衡,尤其对生物学科有着浓厚兴趣。作为家长,我们全力支持孩子的爱好,尽力培养其学习兴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孩子继续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学业基础,取得更大进步!




教师寄语

        刘杰予同学是e班班长,平时为人热情大方,对班级的各项工作都能积极主动组织参与,工作能力很强,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学生中有极高的威信。学习刻苦努力,上课专注投入,善于深入思考,经常提出很有价值的见解,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保证课内学习质量的同时,积极拓展竞赛知识的学习,在生物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了江苏省一等奖的好成绩,是全班同学的优秀榜样。

——班主任:陈雯婕

        刘杰予同学自进入高中阶段的学习以来,自觉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勤奋刻苦,各科成绩优异。在各学科均衡发展的前提下,对生物学科认真钻研。他不满足于课本上的知识,课后博览群书,开拓自己的视野。兴趣是学习的动力,成功来自于努力。希望他再接再厉,使自己的生物学水平走上更高的台阶。

——指导教师:郝之敏


供稿 | 教务处
编审 | 侯兮子 张竞文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