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第三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徐州三中第三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08:58:46 来源:党办 访问量:82887


      10月22日下午,徐州三中第三党支部在徐州三中西校区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韩广同志主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韩广同志首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第三党支部》的党课。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感悟,到党员教师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敢为人先、率先垂范的感人事迹,从支部建设到党建活动,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记录了第三支部丰富的组织生活,展现了党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重四亮”活动中,每位党员依次上讲台重读入党志愿书,韩广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重新回忆自己的入党经历,然后分小组讨论,重问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手捧当年亲笔写下的沉甸甸的入党志愿书,党员们心潮澎湃,时间可以无限流驶,但入党时的那份纯粹与坚定的初心不变!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榜样4》,学习了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更加明确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凝神聚力,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