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处 > 我校三个省级课题同时立项

我校三个省级课题同时立项

2015年12月20日 15:31:59 访问量:78464

    【本站讯】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省“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仪式,特邀了江苏师范大学代建军教授、刘月芳教授、徐州市教育局教研室 何振国主任、徐州市教科所李宾、李燕等专家。我校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和高三年级四十岁以下青年教师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开题仪式由袁向萍副校长主持,赵伟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基础教育阶段课题研究的意义作了分析。何振国主任宣读了三个课题的立项通知。周 强、徐崇伟、吴亚男三位课题主持人分别就省重点资助课题《思想政治课堂教学培养高中生核心素养的实践性路径探索》、《普通高中语文教研组专业文化建设的实 践探索》和省重点自筹课题《在线教育与高中化学教学整合的调查研究》作了课题开题报告。


    几位专家分别就课题研究方法和课题研究路径作了指导性的点评,希望我校通过课题的研究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打造江苏基础教育品牌。专家们期待:用课题研究提升我们的教育境界,用课题研究引领的教育实践,不断创新,勇于进取,科研兴校。(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黄梓晨(2015/12/21 22:00:19)

好!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