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告公示 > 徐州三中关于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徐州三中关于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15年10月13日 10:18:26 访问量:10484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徐州三中2015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定于10月12日-11月12日举行。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是“绿色校园 平安校园”,各项活动要体现活动主题,能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文化,展示我校特色,展现学生风采,抒发学生爱国爱校,热爱生活的思想感情。

一. 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主任委员:赵伟

副主任委员:袁向萍,周强

委员:葛航伍,徐杨,王顺,崔雷,冯雪娇,彭允义,张敬军,李红,彭冰,申玉君,赵爱武,王宜山,王敏,陈娜

二.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

(一)教室外墙黑板报设计大赛:  

主题:高一安全在我身边,高二责任教育,高三书香校园  

评比时间:116

要求:必须是本班学生集体创作,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版面美观大方,用色协调。

(二).校园十佳歌手大奖赛:

要求:学生自备伴奏带,每班限报二位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1023日;

报名地点:德育处宣传室

预赛:20151028日下午第三节课开始;

决赛:20151030日下午第三节课开始 

地点:大礼堂

评委:部分领导及音乐教师

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三).书法、美术、摄影比赛: 

要求:1.凡我校学生创作的硬笔软笔篆刻等书法作品,国画油画素描速写等美术作品,黑白彩色摄影作品及剪纸作品均可参赛。作品内容以本届艺术节主题为主旨,表达共建绿色和谐美丽校园,热爱生活关爱健康的美好思想为佳。

2.作品上交时间:112,交到德育处宣传室

(四).学生社团活动――艺术节期间进行社团展示活动

国旗队

1.成员招募:8月份军训期间

2.培训和练习:8月军训期间和平时每周一早上。

3.活动:国旗队全体队员学习国旗法知识;每学期开学典礼,清明祭扫及其它大型活动;每周一早上升国旗;组织参观北京天安门升旗仪式及其它爱国活动。

4.国旗队介绍资料:1国旗班简介,国旗班章程;2国旗班更衣室;3每周一升国旗时的“国旗下的讲话”;4关于国旗班的微电影绽放;5国旗班平时活动留下的文字,照片,录像等。

鼎鸣民乐团

1.成员招募:新学期初

2.培训和练习:每周三下午第四节课

3.主要成绩:徐州市民乐比赛第一名;江苏省学校乐队比赛一等奖。

茶艺展示活动:

1.成员招募:9月份。

2.培训和练习:10月份。

3.综合展示:艺术节综合文艺演出。

4.主办:团委    承办:茶艺社团

模拟联合国社团(模联)

1.成员招募:10月上旬。

2.培训和练习:10月底开始。

3主办:团委     承办:模联社团

(五).体育节类:

校园体育运动会。

(六).学生教学用具制作暨废旧物品利用大赛

要求:(1)学生根据各学科特点,利用常见的废旧物品,制作一些教学用具,或者其他科技模型,要理论运用正确,结构科学合理,外形美观大方,可操作性强,课堂利用率高,经久耐用等特点。例如:利用磁铁和电线绕制的线圈制作电动机;制作生物标本;多用途数学教具;

2)每班至少上报2件作品

3)作品报送截止日期:113

4)报送地点:教育处宣传室

评比办法:

1. 由学校领导音美教研组教师组成赛事评委会,对参赛节目及作品进行评比。

2. 对于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每个班级都设有基本分,在此基础上把获奖学生的名次分计入其所在班级总分,获奖学生或班集体记入2015年文化艺术节荣誉册。                                       2015.9.11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黄梓晨(2015/10/19 20:01:52)

可以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