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

徐州三中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5:15:24 来源:党办 访问量:8620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1日至23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委部署要求,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奋力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支乾锋主持读书班活动。此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现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紧凑、内容丰富。
读书班上,支乾锋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篇章,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提具体要求。随后,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4月23日下午,校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开展现场学习活动,聆听吴亚鲁同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先进事迹,追寻烈士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支乾锋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全省首批“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徐州移动公司党建基地开展现场参观学习,并与移动公司党委签订“党建和创”合作书,共同实现双方党组织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校党委班子成员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系统的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