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 > 徐州三中ART艺术团招募通知

徐州三中ART艺术团招募通知

2015年09月07日 08:05:19 访问量:129836

徐州三中ART艺术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以“培养学生艺术技能,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发掘艺术人才”为宗旨,在省市级的各种比赛、校际交流、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年为各类高等艺术院校输送大量的优秀毕业生,是同学们展示艺术特长,提高艺术修养的一片天地!

为了满足我校学生参与学校文化艺术活动、发展艺术特长的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艺术团近期将进行2015年团员招新工作,吸纳一批有才华、有能力、有艺术特长的同学加入艺术团,为我团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募对象高一年级同学

招募专业:合唱、器乐、舞蹈、曲艺、播音与主持、绘画

报名要求1、思想素质高,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责任心

2、热爱艺术,有良好的专业素养,能坚持参加训练

3、具有六级及以上级别或个人市级比赛获奖者优先考虑(需提供相关证书)

报名时间910——16

面试要求:舞蹈队——舞蹈一段,自备伴奏、服装

          合唱队——清唱歌曲一段

          曲艺队——相声或小品一段

          播音、主持队——自定主题播音或主持一段

          器乐队——乐曲一段,乐器自备(钢琴除外)

绘画不需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情请咨询各班班长或文艺委员。

班级

 

姓名

 

性别

 

合 唱 队

 

 

器 乐 队

(注明乐器名称

 

舞 蹈 队

(注明性别、舞种)

 

曲艺、

主持人队

(注明性别、种类)

 

绘 画 社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