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从撷秀到三中 | 张弛有度 紧张充实:贾傲然同学的成长之旅

从撷秀到三中 | 张弛有度 紧张充实:贾傲然同学的成长之旅

2022年05月30日 14:14:08 访问量:4917


   植于三中,不止三中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适合学生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徐州市第三中学秉持“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的教育观,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无穷的潜能;相信每一位学生都会成为优秀的个体。通过量身定制“一生一案”,使学生素质迅速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一批优秀学子的成长足迹,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



成长之旅

       去年六月,一分之差,我与一中失之交臂,来不及过多难过就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中。早就听说高中学习压力大,但得益于三中张弛有度的时间安排,我能够将学习与休息放松合理搭配,很快适应了高中生活,并重新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新的目标。三中的老师们有经验又负责,教学严谨认真,对待学生耐心细致。课堂上思路清晰,重难点明确,气氛轻松活跃,我的学习效率也很高。课下向老师请教难题时,老师的讲解总是深入浅出,四两拨千斤,让原本一头雾水的我茅塞顿开。尽管高一科目众多,但各科老师分工协作,根据学生实际合理安排教学和作业。老师们布置的作业并不多,但针对性强,且每一科基本都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课余还有固定的个别辅导和自主复习反思的时间,老师们从早自习到晚自习全程陪伴,及时解决学生的所有问题。我们还有午练和周测,能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也会参加多样的课外活动,如:原创诗歌大赛、英语课本剧表演、生涯规划社团活动……我已经融入并喜欢上了这个大家庭。  

      在三中,每天都紧张充实,但有压力也有动力。我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为自己是三中人骄傲!




家长寄语

      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取得成功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一定会更加努力,不断超越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保持心灵的纯洁与善良和自信的力量。孩子,高中三年,它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花,让你的前程灿烂如星,让你的青春完美如歌,而这一切的可能,只有两个字能够实现——拼搏!今后的路还很长,你要勇敢地面对任何挑战,爸爸妈妈是你坚实的后盾。




教师寄语

        贾傲然,你和1班其他同学一样,进入高中后,不断展现着自己的实力,老师为你们感到自豪。虽然前进的路程中或许有波折,但希望你要时刻记住:“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相信你只要用心去做,有恒心,什么也难不倒你。前进的路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你守住初心,不断拼搏,相信每天进步一点,不断积蓄自身的力量,你会成就最好的自己!

——班主任:张静



供稿 | 教务处
编审 | 侯兮子 张竞文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