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三中“卓越班“学子——闫松

三中“卓越班“学子——闫松

2016年06月29日 14:54:01 访问量:17373

THREE闫松

2013年中考排名:市区568名

2016年高考成绩:397分(理科)

 

“师生情”——我的母校感言:

三年高中,并在最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该感谢人的是我的老师。

语文110分的得益于我们的班主任徐崇伟老师。很童真的她总会让我们感觉她比我们还要孩子气,和你聊得开心就一直聊,有了成就就要表现出开心,有了不满意就直接说,也不会藏着掖着,可能有人嘴上说着不喜欢徐老师,可最后身体也总很诚实的围在徐老师旁边。

英语靳薇老师真的是个很温柔的老师,虽然偶尔也会发脾气,但私下里对我的鼓励我怎么也不会忘,回想起来总是很暖心。

数学刘书霞老师更像是个同学,可以与我们共同探讨,一起开玩笑,这种与老师共同进步的感觉总能让我们感到更多的动力。

物理李友红老师又是一个很特别的老师,比起教学,他更多的培养我们的探索的精神和思维,而他个人独到的见解和想法也总能让我们吃惊,他看似随性的板书也总能化繁为简,化难为易。

化学郭庆老师,不仅喜欢他的教学,我们还喜欢他唱歌,在校庆中的表演视频至今还在各位同学的手机。

见过老师早上六点半到校,同样也见过老师晚上十点半离校,与我们几乎同样的作息时间却要做更多的事务,老师自然比我们还要辛苦。高中三年能碰上这些优秀的老师,我感到很幸运。因而也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重视和栽培。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