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我校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我校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3年02月28日 09:13:25 访问量:76002

日期:2013-2-28 9:13:25 浏览次数: 228 本站原创 【  

 

 226日下午,2013届高三全体师生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副校长袁向萍,高三年级主任胡学文,年级副主任张绍辉在主席台上就座,会议由胡学文主持。

赵校长在誓师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念,认定目标,自强不息,战胜疲劳,勇于超越自我,夺取高考的胜利。同时要学会感恩,尤其要感激父母和老师的关怀;要提高学习效率,善于学习;要要有强烈的自信,正确对待困难与挑战。他要求全体老师要尽职尽责,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把学生送到成功的顶峰。

 高三11班班主任柏松老师代表高三全体教师表态: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为学子的明天扬帆远航推波助澜。物化班学生代表荣念欣、物生班学生代表夏维佳、文科班学生代表乔思琪代表莘莘学子们登台发言:一致表示“奋战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的誓言,充满了对前途的渴望和激情。最后,年级副主任张绍辉老师带领全体高三师生宣誓“全力以赴,决不放弃”。(许凯 君武)

 

编辑:老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