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办第六届德育论坛

徐州三中举办第六届德育论坛

2019年12月25日 09:39:34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90691 作者:德育处
12月24日下午,徐州三中第六届德育论坛在翠文楼书吧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学生学习时间管理的调研和对策”,全体班主任老师、年级处领导和德育领导50余人参加了德育论坛活动,论坛由校团委书记朱恰主持。

论坛开始时,潘峻峰副校长、郭庆处长、韩广处长颁发了2019年度德育论文获奖证书,共有34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0名。接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申翠、王晶、苏椰林、徐崇伟、李忠良、刘轩轩、程言钊等七位老师作了论坛典型发言。论坛活动最后,潘峻峰副校长对论坛典型发言作了精准的点评,他指出广大班主任同志通过认真开展以调查问卷和座谈等形式的调研活动,真切体会到了开展调查研究对搞好班级教育管理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认识到开展调查研究是进行班级教育管理的重要的方法和途径,带动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大兴调研的工作作风,大大提升了班级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学校持续开展德育论坛活动,推广了优秀班主任的管理经验,提升了德育管理水平,促使班主任工作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化,为今后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年度德育论坛活动也成为徐州三中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和制度。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