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信息 > 87级学子聚会母校

87级学子聚会母校

2017年10月10日 14:44:10 访问量:94261
【本网讯】同学——这个很普通的称谓,却饱含着人世间很不普通的情谊,它至纯至真,又弥足珍贵。2017年10月2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徐州市第三中学1987级90届初三4班的同学们,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只为参加一场跨越三十年的同学会。当几十年不见的老同学再次相聚,他们还能准确地叫出对方的名字吗?聚会还没有开始,随着同学们的相继到来,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三十年前的青葱少年,早已不是当年的模样,很多人见面第一句话都是:“还记得我是哪个不?”
这次聚会是初中毕业三十年后的第一次聚会,聚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当年的班主任袁向萍老师、英语老师杨敏、政治老师薛佃国、体育老师冯根柱。三十年的分别,三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足够的相约相聚的理由。忆往昔,恰同学年少,风华正茂,三十载后,师生相见,同学聚首,回忆你我快乐往事。三十年后再次走进教室,聆听当年的班主任袁向萍老师给我们再上一堂课。从1987到2017,跨越了两个世纪,当年的幼稚少年,也已经经历了青年进入到了中年,当年桌上的三八线,当年操场上的嬉笑,当年抄抄作业的话语,当年老师的批评之声,当年彼此之间的摩擦,当年一致对外的齐心,还有很多的趣事往闻,老师带着我们回忆起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

下课了,同学们走在绿树环绕的校园里,当年的教学楼虽已焕然一新,原来的教室虽已经荡然无存,但这座校园中留下了你我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曾在这里一起欢笑,一起读书,一起走过青葱岁月。这里有太多太多美好回忆,感谢我们的缘份,感谢我们一同度过的那段时光,感谢我们身边的每个人。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