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树人中学射箭培训基地挂牌

徐州三中、树人中学射箭培训基地挂牌

2016年06月04日 17:51:45 访问量:10864 作者:(武君)
  【本站讯】6月3日下午,徐州三中、树人中学射箭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段庄二小隆重举行。徐州市第三中学校长赵伟、副校长周强,树人中学校长都晓明,徐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王胜勇,泉山区文教体局局长王建、副局长程晓燕、郑旭言等领导出席活动,段二小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郑旭言副局长主持。王建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词。

  徐州三中赵伟校长在发言中,对段庄二小实施素质教育,发展射箭特色项目,为徐州三中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构建培养优秀特长学生成长的长效机制。段庄二小满瑞敏校长对徐州三中、树人中学高度重视体育特色,亲临授牌现场表示感谢,表示将把段庄二小的射箭特色同徐州三中、树人中学在徐州教育界巨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美誉度充分对接起来,把特色教育这块蛋糕做大做好做优,为进一步探索联合育人机制做出彼此的努力。三中赵伟校长、树人都晓明校长、段庄二小满瑞敏校长共同为徐州三中、树人中学射箭培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上,段庄二小的师生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射箭操等节目。(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6/4 23:41:22)

可以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