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激情跑操比赛 绽放青春风采

激情跑操比赛 绽放青春风采

2022年03月24日 16:21:02 访问量:12237 作者:玉君

 徐州市第三中学跑操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课间跑操的整体水平,使跑操真正起到锻炼身体、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习效率和班级凝聚力的作用。在324日上午,徐州三中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跑操比赛。

比赛启动仪式由德育处葛行武处长主持,比赛前,葛处长宣读了评分标准及奖项设置,并对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

比赛正式开始,高一高二各班级按照顺序有序出场。同学们的意气风发、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集合入场、退场、体委组织、班级口号、过程纪律等各方面的综合评比,获得优胜奖的班级有:高一1班、2班、3班、4班、5班、6班、8班、9班、10班、11班、15班、16班、国际班。

高二1班、3班、5班、7班、8班、10班、11班、12班、13班、14班、15班、16班、17班、国际班

最后,葛处长向同学们强调了跑操的意义,跑操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还能提振学生士气、提高班级凝聚力。

徐州市第三中学德育处

2022年3月24日

编辑:鹿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