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指导 > 徐州三中学生涯规划课程本学期第二期火热开展

徐州三中学生涯规划课程本学期第二期火热开展

2022年12月12日 08:22:19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3681





2018年起,我校学生成长指导中心面向全体学生开设了生涯规划课程,邀请家长、校友和我校老师共同组成校内外导师团队,引导学生进行生涯探索。随着生涯规划课程的深入,孩子们逐渐从兴趣、性格、能力和价值观方面等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也通过生涯社团活动具体探索了不同职业背后的能力要求,收入,工作时间,上升渠道等内容,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逐渐有了想法,更重要的是逐渐具备主动思考未来,面对未来无数种可能能够进行合理选择的能力。


2期


生涯规划



   2022/11/22                              



2022年11月22日,初冬凛冽,徐州三中高一年级生涯规划社团校外导师见面会现场却是一片火热,来自各行各业的生涯规划课程校外导师和高一同学们欣喜相逢。这是本学期第二期生涯规划课程,也是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开展的第十期课程。




警察、教授、文物研究员……同学们与校外导师进行了云上或是面对面交流,他们全神贯注,时而鼓掌、时而记录笔记,有的生涯课堂人气满满,教室后排还站了几十个“旁听生”。

社团课后,徐州三中学子完成《成长规划书》,进行个人职业探索报告的撰写及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职业探索汇报。




图文 | 侯兮子

编审 | 侯兮子

审核 | 潘峻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