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曹雅雯同学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发言

曹雅雯同学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发言

2016年09月05日 15:38:54 访问量:89352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渡过难关给你力量;感恩钟爱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体会到珍惜的可贵。今天我要说的是感恩教育我们的人,敬爱的老师,因为他们开发我们的头脑,使我们摆脱蒙昧,体验科学与文明。

当我们怀着既憧憬又害怕的心情第一次跨进三中校门时,是谁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们以安慰;当我们面对一道难题愁眉不展时,是谁耐心细致解开我们的疑惑;当我们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又是谁意味深长的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每天不辞辛苦守候在我们学习生活中的老师,是我们遇到困难时给我们鼓励与信任的老师。

数不清的晨曦暮霭,他们奔忙在两点一线上,认真备课、倾囊相授。我们身边的老师只是千千万万普通教师中的一员,可他们每一位都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他们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是他们挥洒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惘而渴求的眼睛,他们用自己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着粉笔发出的声音旋律,我们学会了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真诚地面对这个世界。当岁月变成星辰,历史成为沧桑,寒来暑往,他们依然守候讲台,放飞希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其师”。老师们的伟大在于播种希望,收获未来,他们是点燃我们理想之火的人。他们无私的奉献从不在乎得失,因为他们明白自己在付出什么,在收获什么,这是任何数字都无法计算的生命价值和幸福成果。我们是一轮初升的太阳,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我很感谢在这些美好的日子里能遇到这些可敬又可爱的老师们,感恩之情藏在长长短短的字里行间。在第三十二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谢谢大家!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9/14 21:59:15)

老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