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办 > 三中民盟集体活动

三中民盟集体活动

2016年05月07日 08:18:50 访问量:12258
  近日,徐州三中民盟十余人,在盟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开展了徐州近郊周末一日游活动。

  上午,我们登上徐州银山,穿越了纯自然的银山大裂谷,领略了大自然的力量。 下午,浏览了燕山文化景区,古迹燕山塔和玉皇宫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再次体会了“自古彭城列九州”。银山,植被茂密,漫山葱绿;燕山,山花烂漫,花 香怡人。会员们呼吸着新鲜空气,健步登山,欢声笑语萦绕山间,一个个心旷神 怡,精神振奋,洗去了一年来的工作疲惫。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心情、愉悦 心灵,而且让我们加强沟通,促进了盟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盟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