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穆洪淼老师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发言

穆洪淼老师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发言

2016年09月05日 15:36:20 访问量:71444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作为“十佳青年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此时此刻,请允许我用三个词来表达我们的心情。

第一个词是感谢,感谢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感谢同事对我们的帮助,以及同学们对我们的认可。

第二个词是幸运,工作十多年后,发现作为三中老师我们是幸运的,学校为我们每位老师提供了长足发展的平台,同事们总是在我们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另外这里还有一群勤奋好学的学生们。在我们疲惫时,学生们努力的身影给了我们动力,同事们鼓励的话语给了我们力量,领导和家长们的信任给了我们信心。

第三个词是责任,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最大的肯定,但同时我们也深深地感受到那份责任和使命。我们将继续选择勤奋,选择拼搏,选择超越。相信在所有三中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创造三中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9/10 22:19:19)

简短而有力度!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