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射箭队勇夺五金三银一铜

我校射箭队勇夺五金三银一铜

2016年08月30日 10:37:41 访问量:10141 作者:纵黎明

2016全国射箭重点学校锦标赛

我校射箭队勇夺五金三银一铜 

   【本站讯】2016年全国射箭重点学校锦标赛于820-24日在江苏省南京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该项比赛是全国中小学生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2个代表队449名运动员,他们分别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的比赛,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该项赛事的历史最高,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由建煜哲、王潇畅、赵治博、黄茗、程玉洁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甲组的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了五金、三银、一铜、两个第四名、三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一个第八名的骄人战绩。尤其是男子乙组全部六个项目,我校运动员一举摘取了五块金牌、一块银牌、一块铜牌和两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他们以顽强的斗志,精湛的技艺,展示了三中学子的风采,博得了赛会组委会和兄弟代表队的一致称赞。

全国重点学校射箭锦标赛是传统的全国性青少年射箭赛事。本次比赛为期5天,通过举办本场比赛,不仅考验了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考察了运动员的文化水平,也向全国广大的青少年群体推广了射箭项目,促进了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举办本场比赛充分发挥了青少年比赛的示范效应,吸引了更多青少年投身体育运动。

本次大赛不仅要考验运动员的专业成绩,还专门针对乙组运动员开展了文化课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和射箭知识等众多方面。考试采用末尾淘汰制,被淘汰的运动员只能以测试赛身份参赛,成绩将不做记录。

此外,在86日结束的2016全国射箭重点体校锦标赛上,我校运动员王潇畅建煜哲代表徐州队参赛夺得了男子淘汰赛团体冠军和男子全能团体的第三名的好成绩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8/30 23:31:50)

挺棒的 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