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校领导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徐州三中校领导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2年07月01日 10:27:29 访问量:206211
【本站讯】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徐州三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强,校办副主任王娇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赵振英、吕凤鸣、徐竞军,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三中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一起细数他们矢志拼搏的峥嵘岁月,对老党员为三中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接过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他们为在“七一”这一特殊日子,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老党员作用发挥好,退而不休,继续为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发挥余热。其中徐竞军老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特殊党费,郑重上交校党委,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履行着一名老党员的义务。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给予老党员的崇高荣誉,是褒奖、是崇敬,蕴含着中国共产党的“无限荣耀”,充分体现了党对广大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更是莫大的鞭策和鼓励。尤其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获得这枚纪念章,更具有特殊的意义。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