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办 > 三中召开群众路线动员大会

三中召开群众路线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17日 15:42:34 访问量:13288

  

——徐州三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13下午,徐州三中根据市教育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运生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同志做动员报告,市教育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志清同志对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伟校长指出: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临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学校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但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用放大镜看自身存在的问题,面对徐州教育事业突飞猛进的形势,我们的工作思路需要更加清晰,工作重点需要更加突出,具体举措需要更加务实;工作态度上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和创新意识;工作作风需要进一步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我们每一位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对照党章和群众路线的要求,广泛、全面、深入地查找问题,及时整改。

为了更好的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赵校长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校提出的“11236”工作思路,重点在提高质量,优化生源;深化改革,完善模式;加强建设,搭建平台;搞好活动,扩大宣传;文化引领,追求卓越;加强学习,转变观念等方面做出成效,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筹划开展“校园开放日”、“千校万师进家庭”等特色活动,利用这些平台广泛听取、征集社会各界特别是教师、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学校还将紧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工作中心,围绕加快实施“学讲计划”完善“共享成长”育人模式,加快实施“师德师风建设五个工程”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加快“生态、数字、人文校园”建设促进教育现代化,加快教育优质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等四个方面开展专项调研,力求解决阻碍学校教育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力求把走群众路线的总要求和学校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文:爱武   图:玉君)

主席台

群众投票

编辑:老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