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从撷秀到三中 | 风雨过后是彩虹:郝伟良同学的成长之旅

从撷秀到三中 | 风雨过后是彩虹:郝伟良同学的成长之旅

2022年05月30日 14:18:39 访问量:5097

   植于三中,不止三中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适合学生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徐州市第三中学秉持“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的教育观,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无穷的潜能;相信每一位学生都会成为优秀的个体。通过量身定制“一生一案”,使学生素质迅速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一批优秀学子的成长足迹,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




成长之旅

      徐州三中像一个大家庭,班主任韩丽影老师就像我们的家长。她帮助我们培养起良好的学习习惯,教会我们如何整理和归纳课堂上的知识点,鼓励我们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在韩老师细致耐心的指导下,我逐渐走出了中考的阴影,端正学习态度,课堂上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不断给自己加大课外练习。按照老师教的方法,反复练习错题以加强记忆,直到自己融会贯通。在成绩下滑时,各科老师会帮我找原因,针对我的薄弱点进行练习。在自己努力和老师帮助下,我的成绩在年级始终名列前茅。高二上半学期的期末考试,我全市200多名的好成绩,同中考2000多的排名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

      “每个人平凡却又不平凡,我们只有加上自己99%的努力才能把这份不平凡发挥出来。”这是我的座右铭。遇到挫折不轻言放弃,我相信,风雨过后属于我的那片彩虹就会显现。




家长寄语

      巴顿说过一句话“衡量一个人的成功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弹力!”父母希望你记住失败,把他当成生活的馈赠,戒骄戒躁。踏实走好每一步。




教师寄语

       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梦想有多远,路就能走多远!以专注的态度学习,享受成长的快乐,相信你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班主任:韩丽影


供稿 | 教务处
编审 | 侯兮子 张竞文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