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办 > 寻梦微山湖畔 重温抗战历史

寻梦微山湖畔 重温抗战历史

2015年09月06日 14:27:21 访问量:12601 作者:(爱武)

寻梦微山湖畔  重温抗战历史

——我校行政党支部赴老区抗日根据地开展活动


     本站讯: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学校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区抗日根据地微山湖地区铁道游击队旧址开展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上午9点30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新落成的纪念碑和巨型铁道游击队群雕无声在诉说着70年前的那段悲伤历史,铭记历史、珍视和平、振兴中华成为在场每个共产党员默默许下的誓言。实物陈列馆里一幅幅珍贵的黑白老照片、一件件残破不全的烈士遗物、一段段昔日再现的战争场景引起了在场党员同志的无限感慨,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弘扬老区人民身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和面队强敌宁死不屈的骨气、血战到底的硬气,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中团结一心、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并以优秀的工作业绩来告慰我们的前辈和英烈。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