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校务 > 徐州三中安全工作预警

徐州三中安全工作预警

2016年01月13日 10:04:42 访问量:12195
徐三中安【2016】1号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安全,保障广大师生健康与安全,请各处室组负责人和教职员工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落实办公室防盗、防火措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节日期间学校电器设备、贵重物品的管护工作;教职员工离校时,要及时关锁门窗,不在办公室存放大量现金,把个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带走不过夜,严防财物被盗。及时拔掉电源插头或关闭饮水机、空调等电器开关,谨防电器火灾。

2、加强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假期前后,是学生思想容易松懈,纪律散漫阶段,各年级处要加强年级巡查管理,及时制止打闹、串班、大声喧哗等容易产生矛盾的行为。各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强化考勤、学习等规范管理,排查并化解学生矛盾纠纷,节前要召开一次假期安全教育班会,指导学生放假离校及假期出行期间,注意交通安全和家居防火、防盗、防传染病、防食物中毒等多方面的生活安全,班会教案要记录备查。

3、严格遵守外出管理规定。节日期间原则上不得组织师生集体外出,确因工作需要组织师生集体外出的,一定要严格履行审批程序,报局安稳处审批,对未经批准,擅自组织师生集体外出的一律从严处理。同时对违反上级“五严十禁”要求引发安全事故的一定要严肃追究责任。
                                  校办
 德育处
                    2016年1月13日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1/13 21:57:43)

了解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