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e数字化 > 我校被授予“教育部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示范校”

我校被授予“教育部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示范校”

2013年12月26日 10:39:34 访问量:14076

 

12月21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培养处王薇副处长、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崔春霞处长、江苏师范大学校长任平出席研讨会,一同参会的还有苏鲁豫皖部分地市级教育局领导、师资处主管领导、部分重点中小学校长。

本次研讨会旨在建立起协同创新的新机制,推动各项目承担校围绕教师队伍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聚集各单位的创新优势和资源,构建协同创新的新模式,共同破解教师队伍建设的体制机制障碍,主动发挥改革创新的优势、加强协同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工作机制。

会议就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战略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方忠教授介绍了由高校、地方政府、中小学校三方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的概况,各地代表就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的运行模式、机制与保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在本次会议上,徐州三中被授予为“教育部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示范学校”。(玉君)

编辑:老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