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我校组织的200人长跑方队参加元旦健身长跑活动

我校组织的200人长跑方队参加元旦健身长跑活动

2015年01月05日 11:04:02 访问量:77557

    2015年第一天早晨,徐州市云龙湖体育场阳光温煦,新风拂面 ,我校组织的200人长跑方队参加了徐州市第60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校长助理周强领队,部分体育老师、班主任老师参与组织活动,总务处张安勇处长到场指挥后勤工作,同学们长跑归来喝上了热乎乎的饮料。

    我校整齐的方队、飒爽的英姿、昂扬的精神赢得了夹道观看的众多市民的围观喝彩。作为徐州市优质教育资源的徐州三中,再次在群体活动中展示了良好形象。碧波潋滟的云龙湖,身体康健的三中人共同组成了一副优美和谐的动感画卷。

    本次长跑活动以“全民健身  健康生活”为主题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我校参加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同时助推了我校“阳光体育绿色公益跑”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市“全民健身年”活动。(君武)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