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文 > 我校师生征文获奖

我校师生征文获奖

2015年12月03日 15:03:40 访问量:74642
    【本站讯】日前,由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组织举办的“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征文比赛揭晓,我校高二年级张宝璇、徐钰明同学获优秀奖,指导老师为张宝荣。

    由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组织的2015年主题教育活动也圆满闭幕,我校高二年级路臻同学获得征文二等奖,指导老师高娟。

    特此报喜,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征文活动中去,让学校的素质教育结出更多硕果。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黄梓晨(2015/12/4 21:58:49)

好样的!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