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三台山登高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三台山登高

2015年10月27日 14:41:41 访问量:75373 作者:文/爱武 图/玉君

    “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重阳节当日,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70余人赴宿迁三台山登高望远,欢度佳节。


    钱益民为离退休老同志送行,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巨大变化,叮嘱带队老师在旅途中照顾好老同志。八点整旅游巴士准时出发,一路上老同志情致高昂,笑语不断。


    大家在参观宿迁著名景点项王故里后,前往国家级森林公园——三台山游览。三台山森林公园围绕“最美的生态、永远的时尚”理念,打造了最美的林、最美的红叶、最美的紫石、最美的桥、最美的路、最美的溪涧、最美的衲田、最美的建筑八大最美系列,是一座天然的生态氧吧。老同志穿行于衲田花海绿荫之间,徜徉于石板桥梁之上,静听流水潺潺蛙声鸟语,欣赏别具一格的大湖林海,内心感到无比的喜悦。

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还利用本次外出机会,学习了党的系列文件,举行了支部活动。

离退休党员交纳党费


此次活动,正是:

与君携手上三台,
花香鸟语扑面来。
人过八十不服老,
菊花茱萸霜头戴。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黄梓晨(2015/10/27 19:21:40)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