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潘峻峰副校长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潘峻峰副校长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7年10月23日 15:44:56 访问量:70653
共建共享运动盛会
——徐州三中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迎着十月秋阳,带着体育节日的喜悦,迎来了徐州三中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及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向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徐州三中三全市闻名的体育红旗校,曾取得过许多骄人的体育工作成绩.通过举办校运会会使三中优良的体育传统传承下去。体育运动不仅能增强人们的体质,锻炼人们的体魄,也能培养一个人的道德和意志品质。掌握一项运动技能,热爱一项体育运动,能够增添人们的生活情趣,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学校运动会是展示师生运动风采,展现师生精神面貌,展示良好校风、学风、教风的时机,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学生体质、学校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
为保证本次运动会取得丰硕成果,特向全体参与运动会的老师、裁判员、运动员、观众同学提出以下三点希望:
一、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广泛参与的运动盛会。班主任老师细心管理组织好班级活动,裁判员按照比赛规则公平公正组织好比赛活动,有比赛的运动员精心准备全力拼搏比赛,无比赛的同学全力做好观赛加油、后勤保障和宣传报道工作,让我们共同围绕着运动会的赛程,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创佳绩。
二、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展现文明守纪的运动盛会。体育比赛是一场文明的竞赛,比赛场上,比运动员的诚信与意志,比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比赛场下,比观众的体育文明素养,要学会为第一名加油,为最后一名运动员助力,要在走后班级观赛区域除了留下脚印和美好的记忆,不要留下任何废弃垃圾。要让自信的微笑和文明的举止成为本次运动会的无形会标。
三、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安全祥和的运动盛会。全体老师要精细管理,坚守岗位,全体同学要自觉守纪,服从管理,坚持遵循“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原则,做好每一项赛事安排。运动员在赛前一定要做充分的准备活动,以免发生比赛时拉伤、扭伤、摔倒等伤害。观众同学一定服从管理,不得在比赛场地乱跑闲逛,以免发生意外伤害。
古希腊哲人柏拉图说:“身体教育和知识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体育应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并且使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崇尚体育是精彩人生的福音,让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把本次学校运动会建成“安全文明、团结拼搏”的体育盛会!让我们一道领略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魅力和精彩。
最后,预祝徐州三中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暨跑操比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