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爱党爱国摄影大赛来了

爱党爱国摄影大赛来了

2021年09月01日 16:51:53 来源:团委 访问量:19795
一、摄影主题:“我向党旗敬个礼”、“我和国旗合个影”(可都选或二选一)
二、征集时间:2021年9月1日-9月6日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充分发挥创意,如手持国旗、党旗的图片、手绘图片、在身上彩绘图案等均可,拍摄地点不限。要注意旗帜的整洁和完整性,不得出现污损、破裂等情况,服装选取要端庄大方,团员可佩戴团徽。
(2)图片要求:相机或手机拍照均可,画质清晰,图片不小于1M;手绘图片要求旗帜轮廓清晰、色彩鲜明。
(3)每幅作品另附50字左右的简介或一段简短的感想,要求文字为Word格式,并与图片一起作为附件发到指定邮箱。
(4)要求作品必须原创,符合当代青年和三中学子风貌,以爱党爱国,欢度国庆为主要思想。
四、投稿邮箱:xzsz****@126.com
五、作品奖励:
(1)优秀作品将在教学楼一楼电子屏、流动展板、校报及校官网展出。
(2)优秀作品拍摄者一律颁发证书以作留念。
徐州三中团委
                                                            2021年9月1日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