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雷锋 融入日常 | 徐州三中校学生会成员走上街头志愿服务

学习雷锋 融入日常 | 徐州三中校学生会成员走上街头志愿服务

2023年03月16日 16:41:46 来源:团委 访问量:3235


前言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神州大地持续、蓬勃、深入开展,雷锋精神如春风化雨,滋润人心、给人力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14日,徐州三中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走上街头,为在升温的初春辛苦的城市劳动者送去清凉。







在此次学雷锋活动中,通过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关心与帮助,我深刻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与不易,也体会到了雷锋同志那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高尚品德。

魏子椋学生会会长)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我体会到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到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无私品格。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汪子歆(宣传部部长)

无论是在寒冬还是酷暑,环卫工人始终坚守职责,成为城市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今天,我们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面对大量的工作,他们从早到晚辛勤劳动。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关注、尊重他们,理解环卫工人的艰辛。

祁昱含(学习部部长)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用年轻短暂的生命,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我们在学雷锋活动中更是弘扬了雷锋精神。尽管时间很短,但是活动远远没有停止,我们会把他作为生活学习的榜样,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相信我们也会像雷锋一样。

周伟青(办公室)

学习雷锋要学习他的螺丝钉精神,学习雷锋精神是时代的需要,人民的期望,它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构成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催人向上的社会氛围,把雷锋精神贯彻到行动中去,构成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氛围。

蒋易轩(文艺部部长)


经过中午的社会实践,我深刻感受到了烈日曝晒下彭城城市美容师的辛苦,内心不由得发出对于他们最高层次的敬畏之心,他们装点着这座城市,但他们自己也成为这座城市最独特的风景线。

邵梓益(生活部部长)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学生会成员为在城市一线奋斗的劳动者送去了水,在与其交流过程中理解到劳动的艰辛。作为学生会成员,我们肩负着新时代的责任感,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的每时每刻。

王翊冰(生活部部长)


本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烈日下工作的不易与辛苦。在志愿活动中,我学习到了雷锋同志当年的奉献精神。希望可以动员身边的每一个人向雷锋同志学习!

李明昊(体育部部长)


供稿 | 校团委
审核 | 周强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